无缘三甲,虽败犹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7浏览次数:5

(新闻中心  马宁)12712:00,随着裁判一声长哨,经济学院最终以3:4不敌工商学院,无缘三甲。但是经济学院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上午10:30比赛正式开始,两分钟后,经济学院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由队长99号主罚,他以一记漂亮的远距离吊射直接命中对方球门死角,拔的比赛头筹。随后,工商学院加大了进攻强度,将整场的反攻阵线前压,但是却无法突破经济学院严密的防守。10:56,经济学院99号接队友左边路传中,单刀直入,梅开二度。比分变为2:0且一直持续到上半场结束。

在下半场中,风云突变,在20分钟内工商学院的1132209号连下四城,完成惊人大逆转。此时离比赛结束仅14分钟,形势对经济学院极为不利。然而,经济学院的队员们并没有放弃,比赛进行到11:50时,在对方禁区内的混战中,我院18号利用对方防守空档,抓住机会将球推射入门,为经济学院扳回一分。最终,经济学院以一分之差落败,无缘季军。

至此,经济学院结束了在“新生杯”足球赛的征程,他们用自己的精神和意志,博得了对手的尊重,为我院争得了荣誉,让我们为他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