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财税 经院健儿再续辉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4浏览次数:1

 

(新闻中心  金俊)122日中午1215经济学院与财税学院在旧体足球场上演了精彩的进球大戏。最终经济学院健儿再创辉煌,以42的比分战胜财税学院。

上半场开场仅几分钟,经济学院7号队员就带球左路突破,凭借高大的身材和较快的速度,连晃过多人,这时对方后卫迅速插上进行严密防守,7号奋力护球却不幸摔倒,这时经济学院的57号迅速补上,顺利将球打进了对方球门,为经济学院率先取得优势。接着对方进行了及时的反攻,扳平了比分。然而经济学院的队员立马调整状态,展开反攻,经济学院再一次凭借默契的配合打进一球。依然是7号在中场断球,将球精确地传给57号,57号凭借出色的速度和灵活的脚法,连过几人,再一次将球打入对方球门,梅开二度,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对方状态良好,一度压制我方。对方前锋也上演好戏,连过经济学院几人直接与经院守门员形成一对一之势,并顺利地将球从边角打入球门,再一次将比分拉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经济学院打得谨慎而不失节奏,积极进行反攻,经院的9号得到前锋门前的一个传球,凌空劲射,漂亮地将球打入了对方球门,极大地增强了我院的信心。接着经院的99号凭借一个前场任意球,再次打进一球,锦上添花。最终经济学院以42战胜了财税学院。

此场比赛的胜利标志着经济学院顺利挺进四强。面对法学院、公安学院和校足协,我们期待着经济学院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