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二、十三周教学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4浏览次数:3

    1、请教研室主任本周四下午,领取2008-2009-1期末考试出卷目录,安排相关教师出卷,并于12月3日前,将审核好后的试卷及试卷审核表交学院教学秘书。试卷样本及试卷审核表见附件1,2。
    2、请教研室主任上交下学期教材征订单。
    3、第13周学校组织对2007—2008学年的本科试卷及2008届毕业论文进行专项评估,评估标准见附件3,4。需要自查的教研室或老师请与本科教学办联系。
    4、12月20日全国大学英语4,6级考试,有需要参加监考的到教学秘书处报名。

 

                                     院办

                                2008年11月20日


 
    附件:    附件1本科试卷审核表.doc
    附件:    附件2试卷样式0804.doc
    附件:    附件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估办法(试行).doc
    附件:    附件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考试试卷评估办法(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