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女篮 打出风格打出精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9浏览次数:8

 

(新闻中心 金俊)111912︰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新生杯女子篮球赛在校篮球赛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女子篮球队与金融学院新闻学院信息学院同列A组。在今天首个比赛日中,经济学院对阵金融学院。

第一节,金融学院凭借其实力上的优势,进攻流畅,不时打出漂亮快攻,并以积极的防守压制着我院的进攻。至第一节结束,比分被拉至190。但经济学院的女生们没有泄气,在第二节一开始便连进两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场下观众不时为我院队员加油鼓劲。

综观全场比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经济学院女篮队员们始终没有放弃比赛,竭尽全力,努力拼搏。但由于在实力上和金融学院存在差距,遗憾地以1045负于金融学院。

本场比赛竞争激烈,但还是不乏感人的一幕。我院一名队员在拼抢过程中失足跌倒,金融学院的两名队员停下来,扶起了这位队员,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赛后,经济学院女队教练对球员顽强的意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院女队员们再接再厉,打出经济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