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龙争虎斗 经院健儿首场告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9浏览次数:11

 

(新闻中心 殷婷 杞如福) 1118日中午12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在校篮球场激烈上演。经济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同分在男子A组。在首个比赛日中,我院迎战法学院,最终以3531取得了首场胜利。

比赛一开始,法学院的队员们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进攻流畅,防守积极,并不时抢断,同时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我院队员则失误频频,没能进入比赛状态。上半场结束,法学院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2分,以22︰1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中场休息时,我院队员及时进行了战术调整。下半场一开始,我院加快进攻速度,加强防守强度,以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拼搏,打乱了对方的进攻节奏,连连得分,在第三节中打出了8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我院将比分缩小至1924

第四节,我院队员发挥更加出色,打出了气势,双方进入拉锯战。场面异常激烈,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最后十秒,我院以一记漂亮的中投,将比分追至3030,比赛被拖入五分钟的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法学院在比分被扳平的情况下,进攻略显急躁。我院则利用对方左路防守漏洞,两次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拉开至3430。最终,我队凭借着严密的防守和灵活的战术,以3531战胜法学院而取得校新生杯篮球赛开门红。

据悉,我院男队还将与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小组循环赛来争夺最后的出线名额。同时,我院女队将与金融学院、新闻学院以及信息学院进行小组赛。希望我院队员们在此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出色的发挥和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