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足球联赛揭幕战旧体上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3

(新闻中心 杞如福 2008118,经济学院一年一度的足球联赛在旧体隆重上演。本次大赛采取的是单轮淘汰制,每场比赛都会决出晋级下一轮比赛的球赛,这样不断连续,直到决出冠亚季军。同时比赛会评出最佳射手和最佳团队以进行表彰鼓励。

在首个比赛日中,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经济0701对阵国商0801,研究生08级对阵经济0704,两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401︰0。

在国商0801和经济0701的比赛气氛异常火爆。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行了对攻战,两队你来我往,大有势均力敌之势,但比赛未过5分钟,经济0701就取得了开门红,一连串流畅的配合只能让对手望尘莫及,1︰0,而在随后的比赛中,经济0701凭借着身体和默契程度上的优势,又连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0进入了中场休息。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国商0801发起了反攻,但见效甚微,反倒是经济0701,趁对手忙于进攻依靠反击又下一成,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比分也被定格为4︰0。而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研究生08级以1︰0的微弱优势战胜了经济0704,两队由于水平都在同一条线上,比赛过程尤其精彩激烈,双方比的不仅是球技,比的更是信念和毅力,经过70多分钟的奋战,研究生队依靠下半时把握的一个机会,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都体现出了积极的运动风貌,过程的享受和友谊的和谐胜过了比赛的胜负,希望队员们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经济学院的足球联赛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在明天的第二个比赛日中,将进行的是国商0802和研究生07级,国商0701和经济0702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