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今日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彰显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9浏览次数:2

  

(新闻中心  金俊)今天是校运会最后一天,一大早就下起了濛濛细雨,瑟瑟的秋风带着几分凉意,但这丝毫没有减弱观众和运动员的热情。

赛场上,红色的跑道上已经有一层浅浅的积水,运动员们冒雨在赛场上飞奔着,在他们脚底溅起一片片水花,更显速度之美看台上,观众齐声呐喊着,工作人员不停忙着

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渲染下,我院在最后一战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经济0802的魏清风同学在男子立定跳远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离校纪录只差两厘米女子800米决赛男子实心球后抛、男子铅球、女子铅球、学生协心跑、拔河等项目也取得了较好成绩。

接着,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校运会闭幕式对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学院进行了表彰其中,经济学院凭借良好的发挥,取得了女生团体第七男生团体第八的好成绩。校党委徐敦楷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学校60周年校庆送上了最好的祝福。最后是颁奖仪式,由经济学院体育部长王熠和副部长黄艳萍代表经济学院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笑容挂他们的脸上,幸福在这一刻永远定格。

至此,庆60周年校运会在隆重的闭幕式中圆满结束。期待经济学院在明年的校运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