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精彩纷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7浏览次数:8

 

 

—— 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庆60周年200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新闻中心  杞如福  程春晓)20081026日晚19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庆60周年2008年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新体隆重举行。

此次开幕式共分为六大程序。首先登场的是各学院的方队表演。各学院学子们的表演可谓是别出心裁,精彩纷呈,而经济学院的表演更是令人大开眼界。伴随着激昂的鼓声,经济学院的学子们高举金色牌子,组成了一个灿烂的“60”字样;随后一条五彩斑斓的手印横幅展现在人们面前,诉说着经院学子渴望与母校心手相连的拳拳之心;充满韵律的健美操则向我们展示着经院学子激情飞扬的青春律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方队表演结束后,精彩的歌舞表演传递了对母校的祝福。其中会计学院大型集体操,用从19482008的数字变化展现了母校走过的60年沧桑岁月。

而后绚烂的烟火点亮了中南大的天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礼炮声渐渐消失,开幕式也接近尾声,最后出场的武汉光谷和校队的足球比赛将此次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大赛即将上演,希望经院的学子在未来三天的比赛中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运动会这个平台上张显经济人的欣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