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首日 经济学院精彩演绎第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7浏览次数:2

  (新闻中心 俞辉 帅领)继26日晚盛大的开幕式后,校运会在男子100米的枪声中进入第一个比赛日。场上,运动员用汗水诠释他们对于体育的热情与胜利的渴望;场下,观众用激情展现他们对于精神的理解和团结的力量。

   在实力的较量中,经济学院并不占优势,100米我院没能进决赛,男子5000米也落后于对手。但是,在5000米这个漫长的路途中,我们的运动员没有放弃比赛,没有停止他们前进的脚步,因为他们始终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因为看台上有经济学院啦啦队的支持,因为我们团结在一起。而在这股力量的鼓舞下,骆雅婷以1.25米的成绩获得了女子跳高决赛第6名的成绩。这个成绩,属于骆雅婷,属于经济学院,属于经济学院的每一分子。

   在永不放弃、团结拼搏的精神鼓舞下,下午经济学院的运动健儿愈发奋勇:女子3000米决赛,董贵花获得第九名;在经济学院的传统强项--集体项目之一的4×100接力赛中,我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男女分获第7、第8名。我们没有非常骄人的战绩,但坚定的信念让我们绽放光彩。

    我们期待着,经济学院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延续今天的精神风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