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校庆杯”排球赛男女双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7浏览次数:1

    2008年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女决赛于今日12点41分在体育场同时进行,激烈角逐后,经济学院男女队双双夺冠,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在女排决赛中,经济学院与会计学院展开最后争夺。开赛后,会计学院取得首局第1分。随后,她们进行了激烈地对决,经济学院将比分追上并反超会院,但比分又被会院追平,最后,经济学院凭借其稳健的态度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本局结束,以25比16的比分赢得第1局比赛。

 

 

    比赛过程中,两队的啦啦队都不断为本队加油。“会院加油”“经济加油”口号此起彼伏,鼓声、喊声交织一片,各队队员及队长也在不断自我加油。 

    在女排第2局比赛中,双方交换场地。起初,会计学院一路领先,但最终被经济学院反超,尤其是比分到16比19时,赛场达到最高峰,经济学院得到了最有挑战性的1分。最终,经济学院以25比18赢了第2局。 

    女排的一位队员坦言,夺得冠军并不是偶然的,她们也经历了非常艰苦长期的训练。一名队员说;“结果就是最好的证明。” 

    男排的比赛,其激烈程度亦如女排。最后,经济学院男排分别以25比18、25比23的成绩战胜了公管学院,取得冠军。 

    最终,本届排球联赛以经济学院男女队双双夺冠的优异成绩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