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展未来 共发展——记经济学院08级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0浏览次数:4

    (新闻中心 杞如福  金俊  程春晓) 109日晚,经济学院 08级新生演讲比赛在文波305室举行。出席本场比赛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熊晓怡副书记,经济学院学工办谢朝阳主任,经济学院分团委俞凡书记,经济学院08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团学联部分常委。

本场比赛展现了“ 忆往昔、展未来、共发展”的演讲主题,参赛的10位选手用思维的闪耀、青春的歌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凸显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鲜明个性。其中,来自经济0802的武雪同学以敏捷的思维与流利自然的表述为我们阐述了“忆往昔、  展未来”的含义。而另一位选手——来自国商0801的孔祥栋同学更是以丰富的肢体语言、幽默风趣的谈吐以及深入的分析让我们领略了“发展让中国更伟大”的深刻蕴含。

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五大奖项:其中最佳稿件奖和最佳风采奖分别由孔祥栋同学和武雪同学夺得;一等奖得主是孔祥栋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聂婉迪同学和武雪同学,三等奖由李三龙、孙云和韩菁同学获得。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熊晓怡副书记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并祝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生演讲比赛是新生展现自我的舞台,衷心期待明年的新生演讲比赛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