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学院新生“经英杯”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07浏览次数:6

          为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学院学习氛围,提高大学生素养和驾驭语言的能力,激发广大辩论爱好者的学习热情,为我院辩论精英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来展现我院学术人文特色,同时选拔经济学院辩论队成员,特举办经济学院第二届“经英杯”辩论赛。

      活动时间:(暂定)初赛  1012  下午2

     复赛   1016晚上7

     决赛   1021晚上7

      参加人员:08届全体同学

      比赛赛制:

      第一轮:海选,报名同学11辩论。选出16名优秀同学参加复赛。

      第二轮:复赛,16人分为4队,每队4人。A B C D四组进行淘汰赛。A队迎战B;C队迎战D队(由抽签决定)。胜者参加决赛。

      第三轮:决赛,决出冠亚军

      奖项设置:

    每场比赛评出一名最佳辩手,颁发获奖证书

    决出冠亚军,颁发获奖证书

    最终评选出一名整个比赛的最佳辩手

      参赛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09前在班级负责人处报名,并填写报名表。请各班负责人于109晚九点前将报名表交至团学联调研部负责人处。(何强 15172329826;黄姗 15172532548)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