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15日招新咨询会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4浏览次数:22

 

经济学院团学联、青协、经济人招新咨询会安排

请大家仔细了解活动安排细节,有问题及时联系组织部。活动届时相互配合,避免疏漏。

另,今晚(周日)10点前调研部会共享问卷整理结果,供各部门参考。请注意查收。

 

一、活动主办方:经济学院团学联、青协、《经济人》

二、活动目的:解答新生疑问,为新生进一步了解经济学院各学生组织提供平台,方便新生根据自己爱好选择加入各组织,也为即将到来的招新工作奠定基础。

三、活动时间915  中午1130-1500

                        下午 1730-1900

四、活动地点08级新生寝室楼下(中区五栋、环湖六栋)

五、活动内容:在新生寝室楼下设点,选择新生空闲时间值班,为新生解答疑问。

六、活动具体安排:每组每个宣传点人员安排:团学联5人、青协3人、经济人3

l         团学联成员排班情况:(名字下划线成员为该班负责人)

第一班(1130-1330):中区五栋楼下:王磊、池仁灯王逸珊、胡婧、张驰

                        环湖六栋楼下:张英博、王熠、梁柏鸿、曾曦、成晓杰

第二班(1320-1500):中区五栋楼下:杨珑、熊小妹、黄艳萍、杨淼、蔡琪利

                        环湖六栋楼下:吕慕慈、金杨、赵佳、沈惠子、孙莹

第三班(1730-1900):中区五栋楼下:何可靖、史维斌、谢青青、安田、廖红霞

                        环湖六栋楼下:彭聪、李彩、严林淦、汪震龙、李亮

 

 

l         排班说明:

1.由于第一组、第三组需要搬运帐篷等物品,因此安排的男同学较多;

         

 2.本次咨询会现场工作人员数不宜过多,每班五名同学需要负责向新生回答十个部门工作上的问题,为便于执行,现将团学联内部十个部门进行分组,每两个部门结为一组,安排如下:

组织部+活动中心

体育部+劳生部

宣传部+文艺部

学术部+调研部

公关部+新闻中心

            每组成员在咨询会前相互沟通,了解结对部门的工作,咨询会当天负责向新生解释这两个部门的相关问题。

 

3.若对排班安排存有异议,可经协商后进行微调,微调范围仅限于本班内,微调结果请于14日晚十一点前联系排班负责人张英博13296549162,以保证咨询会正常进行。

 

 

l         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每次提前15分钟到岗,穿戴整齐,统一白色上衣,戴好工作证,接待新生时要耐心、热情;

        2第一班同学于1100开始将帐篷、桌子、凳子等搬到指定地点并布置整齐;

        3第三班同学在咨询会结束之后将所用物品清点好并搬运回文泉活动室。请负责人做好确认工作。

                  

七、前期准备:帐篷2顶(每个宣传点一顶)、桌子2张(每个宣传点一张)、凳子24个(每个宣传点12个)、展板两块(每个宣传点一块)

                                               

                                              经济学院团学联

                                                                 二〇〇八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