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学费缴费须知(老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7-02浏览次数:33

 

2008年学费缴费须知(老生)

         

尊敬的同学:

您好!为配合学校“校园一卡通”建设,我校已为在校学生办理了一张集存款、转帐、汇兑、消费等功能于一身的中行“长城借记卡”。“长城借记卡”是唯一与校园卡相勾联的银行卡,请您务必保管好,以方便校内生活。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08年学费缴费方式有以下三种:

1、“长城借记卡”批扣缴费:

A:如果当地有中国银行:您只需在当地任何一家中行营业机构,将现金直接存入此卡中。

B:如果当地没有中国银行:您可在当地任何一家银行机构办理电汇,格式如下:

        收款人:   (学生姓名)

          号:   (卡号)(填借记卡最上面一排数字)

        收款银行:  湖北省武汉市中国银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行

          号:    4662114

特别提醒:

1)、如果您往卡中存款或汇款,则视同您授权我们从卡中自动代扣学费、住宿费等由财务处统一收取的相关费用。批扣成功后,其收费收据由财务处统一出具,在学生入校后集中发放。返校时将银行卡和一张加盖银行业务公章的回单随身携带到学校,以此作为查询依据。

2)、存款或汇款请务必在824之前将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一并存(或汇)入卡中(若只有学费和住宿费则批扣不成功)。中行将按学校提供的收费标准于825开始从卡中自动批扣学费和住宿费(免去排队等候之苦),生活费则仍留存卡中学生自用或用于自动圈存。为避免开学高峰期柜面拥堵,建议同学都采用此种缴费方式。

3)、请务必妥善保管好您的“长城借记卡”,并记住您的卡号,不要接近强磁场和接触磁性物体,如电视机、音响、扩音器、手机等。如果不慎将卡遗失,请立刻带本人身份证到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挂失手续,或先打电话(02795566)口头挂失,再到中国银行开户网点补办相关手续。中国银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行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中原楼一楼。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中行电话:027955660278838697188386872

2、刷卡(POS)缴费:

中行POS机支持所有银联卡刷卡缴费,报到时请到学校指定地点刷卡缴费,缴费业务完成后您会得到一张POS机打印回单,经办人员即将学费收据给您。存款请务必将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一并存入卡中(刚刚足额将扣不成功)。

3、现金缴费:

老生报到时可以直接到学校指定的现金收费地点缴费。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和避免入学报到当天现场缴费排队拥堵现象,建议尽量使用“长城借记卡”,避免此种缴费方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处

                                               00八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