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乒乓 其乐无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7

 —记经济学院乒乓球赛个人循环赛

(经济学院新闻中心 孙莹)继511日校乒乓球赛后,我院刮起了一阵“乒乓风”。515日下午2点,我院乒乓球赛在新体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活动中心乒乓球小组主办,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今天的比赛为个人循环赛,参赛选手分为男子八组、女子四组,最终决出男子组十六强和女子组八强。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一、大二同学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不少05级同学也参与了乒乓比赛。球场上,参赛选手们正打得热火朝天。一开始,选手们都有些生疏,在简短的练习之后,选手们的表现越来越精彩。漂亮的抽球,凶猛的扣杀球,绝妙的反手球,时不时引起了球场上一阵阵掌声。女生们打球柔中带刚,温和中透露出坚强,看似柔弱,一个个削球、搓球让对方措手不及。男生们的比赛则是力量与技巧的综合考验,除有力的进攻之外,还要灵活的技巧。乒乓球场上一派热闹景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难比拼,我院乒乓球赛个人循环赛结束了,决出了男子组十六强与女子组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