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我院两队战果胜负参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7

 

(新闻中心  孙莹 廖红霞)为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杯”篮球联赛吹响了号角。526日傍晚6点,我院女篮迎战公安学院;7点,我院男篮与新闻学院男篮在旧体育馆一决胜负!

 傍晚6点,我院与公安学院的女篮对决在旧体“鸟笼”精彩上演。开场不久,我院球员一记二分球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之后,我院队员配合默契,加之较高的命中率,比分占优势。公安女篮紧追不舍,打出了几个精彩的篮板球,场上节奏明显加快。双方互不相让,他防我攻,至第三节结束,我院在比赛中占优势。只是,在第四节中,我院队员由于体力不敌公安女篮,节奏有所迟缓,公安女篮趁此机会连投两记三分球,扭转了整个战局,以1911战胜我院女队。

                     

紧接着我院与新闻学院男子篮球联赛在旧体育馆开赛。比赛至始至终,双方或重攻或严防,竞争甚为激烈。最后,由于新闻学院违反比赛规则,有自考生参加比赛,我院幸运地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的开场比赛中,我院男、女两队表现的相当精彩。在本周内,我院将陆续与会计学院、法学院、工商学院等学院进行友谊联赛,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校庆杯”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