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乒乓球比赛于今日结束,个人前八和团体前三产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12

 

(新闻中心  王宇龙)518日上午,院乒乓球赛在新体乒乓球馆继续进行,经过几轮激烈的淘汰赛,最终分别产生个人前八和团体前三,本次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淘汰赛,要从小组出线的16名选手中决出前八名。淘汰赛采取的是五局三胜制,每局11个球,最终分别决出男子前八和女子前八。男子前八名依次为:陈海沿、朱林、李洋、黄斌、张帆、陈奇、于东民、黎俊,女子前八名依次为:金士琪、李紫霞、李亚星、廖冬梅、周倩、朱雯、王侨静、毛佳慧。

                  

接下来是团体赛,也是五局三胜制,男女出场顺序依次为:男、男、女、男、女,每一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1个球。在团体赛中,各队实力相差不大,竞争都非常激烈,最终经过几轮淘汰,决出了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经济0602、经济0603和经济0604

               

至此,本次院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