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真爱 爱满人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10

 

——记经济0503班募捐

  (新闻中心 孙莹)5.12地震,带走了无数鲜活的生命,打破了无数幸福的梦想,震动了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都想灾区同胞伸出了援助之手。

   51516日,我院经济0503班在班委倡导下,自发为灾区募捐。不少同学在向校红十字会捐款之后,再次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向灾区人民送去祝福,令人感动的是,一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将省吃俭用的生活费也捐了出去。他们说,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一元不少,千元不多,重要的是那份牵挂灾区人民的心。517日,经济0503班委将所筹得善款共计1579元转交给湖北省红十字会,并受到了湖北省红十字会的表彰。

 离地震发生已经整整是十天了,抗震救灾的情况依然很严峻,灾区重建是一项漫长而浩大的工程,它还需要我们的帮助和支持。灾难过去了,但我们不能“沉睡”,不能慢慢遗忘了伤痛。每个人都要把自己当作汶川人,时刻关注灾区,时刻祝福汶川人民,给他们予最真诚的支持和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