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为汶川地震灾区募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243

全校各单位: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的大地震,给汶川及周边地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的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为帮助我们的同胞战胜灾害,校党委、校行政号召全体教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为汶川及周边灾区人民的抗灾、减灾和灾后重建奉献一份爱心。具体募捐方式如下:
   1.即日起至本周五,请各单位做好本单位职工的捐款组织和发动工作(离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募捐活动),将本单位职工的捐款统一收好并详细登记。
   2.本周五(5月16日)上午8:30—11:30间,学校将在南湖校区结算中心开设专门窗口和账户接受各单位的捐款和登记信息。学校将对所募集的款项进行清点登记并择日公布募捐情况。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