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进行时:我院青协再度出击,收集爱心回馈社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8浏览次数:27

 

(新闻中心 年江)“在校内外募集资金来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感恩社会”。41419日文潭楼前人头攒动,由经济学院青协组织的“感恩中南,放飞你的爱” 系列活动之爱心义卖进行。

此次义卖的书籍及衣物全部来自于全校同学们的捐赠。从14日开始,经济学院青协在全院范围内征集志愿者,并在滨湖、文治楼前、中区及环湖设点向全校同学宣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在短短的四天里募集到衣服上千件和书籍若干。在17日至19日的义卖中,同样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同学们慷慨解囊,用自己的简单行动献出了爱心。据了解,在三天的义卖中共卖出价值上千元的衣物。最终这次活动所得资金,将以捐赠的形式送到聋哑学校。

据悉,此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即“感恩中南,放飞你的爱”初步计划,晚会将于424在文治楼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