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英才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8浏览次数:13

(新闻中心 王宇龙)43下午330,经济学院英才联盟成立大会在文波112教室隆重举行,酝酿已久的经济学院英才联盟正式成立。
   
英才联盟是一种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是经济学院对经济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的一种探索,经过长期的筹划、准备,到目前为止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完善的方案。从本学期开始,它将正式运行。参加今天成立大会的领导有:经济学院卢现祥院长、院党委胡江滨书记、院党委熊晓怡副书记和学工办谢朝阳主任。
  
大会由院团学联公关部的杨珑同学主持。首先,胡书记向大家宣读了《英才联盟章程》,它共分为七章,包括总纲、组织形式和选拔机制等内容,其中尤其提到英才联盟的口号是更高、更快、更强。接下来,卢院长向大会致辞,他指出了三点:一是强调了英才联盟的意义,二是呼吁大家要积极参与到联盟中来,三是承诺学院一定会大力支持。之后,院团学联代表陈淑青同学也向大会致了贺词,她结合自身经验,谈了一下自己的感想,并向广大英才联盟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多向老师请教;第二,要尽快融入到联盟的生活中来;第三,要有实在的学术态度;第四,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最后,联盟成员代表张叶钟同学也发了言。
  
40分钟之后,英才联盟成立大会顺利结束,至此,经济学院英才联盟也正式宣告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