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李小平副教授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8浏览次数:6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和优选资助课题评选结果于2008年4月17日公布,我校经济学院李小平副教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资助:资助课题的题目是“贸易的技术扩散效应影响经济增长收敛性的机理研究”,资助金额为5千美元到2万美元,全国获得本次经济学类的基金资助只有5项。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元,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的。基金会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基金会20多年来所进行的资助和奖励,已成为最受我国高等教育界瞩目和赞誉的奖项之一,一批有作为、有成就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成为各学科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