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0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术沙龙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5浏览次数:9

 

各位老师:

经济学院200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术沙龙定于417日中午12:00-200举行。欢迎大家届时参加。学术沙龙上会为大家提供便餐。如果希望在会上用餐的老师请联系徐良生(xls_wh@163.com88386464),以便我们做好订餐准备。本次学术沙龙的具体安排如下:

  间:417日(周四)12:00-2:00pm

  点:经济学院会议室(文泉楼2层)

主讲人:刁莉副教授

  目:东欧的社会保障与政府职能转换

内容简介:报告主要介绍近年来与公共经济学相关的,政府职能与社会福利部分的理论发展,以及东欧各国近十年来社会保障制度的变化,包括多支柱养老金的发展、医疗制度的改革以及其他社会保障制度的实施。结合在研的课题,报告中提出一种较新的分析视角以及一些跨学科的分析方法。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提出批评和建议。

 

 

  

 

OO八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