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4

 

全校各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
见》(鄂教办〔2004〕17号)精神,进一步繁荣我省教育科学事业,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总结2004年以来湖北省教育科研所取得的工作成就,检阅教育科研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推动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服务,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全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
    我校近日收到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全省
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为做好该奖的申报工作,现转发该通知有关内容,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一、评奖范围
    根据“湖北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附件一)要求,在2004年元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参加评奖,包括:
    1、已公开出版和发表的成果,包括专著、论文、调查报告、实验研究报告等(不包括论文集、教材、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
    2、未公开出版和发表,但已被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教改方案和调研、咨询报告等研究成果。
    3、经厅局级以上单位鉴定或评审通过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
    4、省教育厅下达、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管理的省教育科学“十五”、“十一五”规划课题成果。
    二、申报要求及评审费
    1、本届评奖采取个人或集体(课题组)申报与单位组织推荐相结合,每人或同一集体参评的成果只限报一项;署名多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由第一署名人负责申报,申报者不超过5人;系列丛书只能以单本著作独立参评;多卷本专著整体申报参评,不能单卷参评。
    2、已在国家和省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奖、教育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全国第三届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评奖及其它省部级社会科学评奖中获奖的成果不再参加本次评奖活动。
    3、参评成果须缴纳评审费,论文每项150元,专著和课题研究成果每项200元。由申报者自理;
    4、各申报参评者请认真填写《湖北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附件二)一式5份,连同申报成果原件一份,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成果鉴定评审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成果应用证明等装订成册)及评审费请于2008年5月20日前交本单位科研秘书集中后统一交科研处。

 

                                                                                           科  研  处
                                                                    二○○八年三月十四日

联系人:赖思源            联系电话:88386334


点击浏览该文件附件一:湖北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