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三通”课程进行教学督导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2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印发<关于修订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的几点意见>的通知》(中南大教字[2004]32号)的相关规定,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室将对本学期开设的 “三通课程”(经济学通论、管理学通论和法学通论)进行全面督导。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课程范围
   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的督导范围为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名称为《法学通论》、《经济学通论》、《管理学通论》的全部课堂。
    二、督导方法
 为了全面了解学校“三通课程”的教学情况,本次教学督导工作采取以课堂听课、综合评分为主,召开学生座谈会、调阅相关教学文件、查阅相关资料以及开展专题调研等方式为辅的方式进行。
    三、督导内容
 1、课堂教学情况:教学督导员将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听课记录及评价表》,对每位三通课程的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2、教学队伍情况:统计分析 “三通课程”任课教师师资队伍结构等情况。
     3、学生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对“三通”课程的评价意见,学习兴趣等情况。
    特此通知

  附件:  1、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三通”课程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表
          2、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法学通论课堂信息一览表》
          3、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经济学通论课堂信息一览表》
          4、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通论课堂信息一览表》

                                         

单位:高教评估与研究中心

时间:2008-03-07


联系人:杨梅       联系电话:88387331


点击浏览该文件附件1


点击浏览该文件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