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征文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2

 

 

全校各单位: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精神,弘扬先进人口文化,深化生育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和谐社会建设,根据洪山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 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凡学校教职工、学生均可参加。
    二、征文内容
  (一)以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为主题,内容选题主要反映关爱女孩,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人口与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独生子女家庭教育,青青期性健康知识以及新婚期、孕产期、育儿期、中老年期生殖期健康知识的广泛传播,“三下乡”活动的开展,人口老年化,男性性健康,生殖健康服务以及“新农村新家园”建设等。
  (二)征文体裁包括散文、杂文、随笔、诗歌等,表现新型生育文化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
    三、报送要求
  (一)征文必须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除诗歌外,每篇文稿不少于2000字。
  (二)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通讯地址,于5月10日前一式三份送校计划生育办公室(校医院二楼)
  (三)征文一律用A4纸打印,在刊物上发表过的文章,选评时请注明发表时间于期刊号。
    四、评审奖励
   由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给于一定奖励,并进行表彰。
    五、联系方式
    校计划生育办公室联系人:郭南滨 
    联系电话:13387586785
    电子版传至学校OA系统校医院郭南滨。

                  

                                                      单位:校医院
                                                    时间: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