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15

 

 

各有关学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我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院认真按照《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的要求,研究制定本院的《实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切实加强领导、组织和监督,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办法,保证复试工作严把质量关,有章可循,规范操作。

2、学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日程安排如下:复试时间为2008417-20日,复试地点统一在学校南湖校区。具体安排为:

417日,考生到相关学院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调剂生(含校内院际调剂生和校际调剂生)均须同时到研究生部进行资格审查。

417日上午和418日上午,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校医院(南湖校区)参加体检.

4171330-1430,心理健康测试,南湖校区文泰楼;

1430-1730,笔试,南湖校区文泰楼。

418-20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学院安排。

422日上午1000前,学院汇总上报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

424日前,研究生部完成对学院上报复试拟录取名单的复核。

425日经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研究生部公示拟录取名单。

3、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考生复试资格审查、复试等各环节工作。

4、各学院的复试工作细则及具体安排,应尽早上网公布,以使考生及时、准确获知复试相关事项,以便早做准备。

5、请各学院并务必于2008414前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复试的面试小组分组名单、时间、地点等材料(电子版)报送至研招办。

6.请各学院提前研究酝酿2009年招生考试(《简章》)相关事宜。

 

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点击浏览该文件

 

研究生部

二〇〇八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