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武汉市2008年度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21

 

全校各单位:
    武汉市2008年度科技进步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武汉市科技局“关于组织推荐2008年度武汉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精神,我校推荐申报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条件
    参见附件一。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推荐申报项目应是科技基础性工作项目,即软科学研究及教育科研等科技基础性工作,经过一年以上的实践,创造了显著社会效益的各级软科学类项目(我校教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应用对策类项目、科技部和省科技厅有关项目,且结题通过鉴定一年以上的项目均可申报)。
    二、推荐材料要求
  《武汉市科技进步奖励推荐书》(见附件二)一式15份,若申报一等奖项目需《武汉市科技进步奖励推荐书》一式30份。《推荐书》(录入WORD文档U盘1份)与附件、技术资料3份合装成册,其中需有各种红章原件的1份。
  《武汉市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推荐书》(见附件三)一式30份(推荐书需报WORD文档U盘1份)。
    三、推荐申报材料截止时间
    推荐材料请按文件要求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收齐以后于2008年5月23日前交科研处科研科。


                                            
                                                     科  研  处
                                二○○八年四月九日   

联系人:赖思源      联系电话:88386334


点击浏览该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