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8

      1227下午,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经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艺术性、娱乐性和趣味性都很强的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联欢会由院分工会主席廖涵教授主持。

   

   

    此次联欢会的所有演员和观众都是学院的教职工,联欢会还聘请学院部分老师作为评委,分别对11个节目评判打分,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其他奖项,并以教研室和院行政为单位算最后得分予以奖励;除了11个文艺节目外,中间还穿

   

   

插了4个小游戏。下午1430分,主持人廖涵教授宣布联欢会开始,首先上场的是西方经学教研室的吴强老师,他为全院教职工献上一曲《梅花三弄》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紧接着其他教研室也纷纷推出了小合唱、舞蹈、说唱、二胡独奏、情歌对唱、相声等节目,学院党委书记胡江滨和分团委书记俞凡代表院行政为大家献了精彩的魔术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委的评判打分,

   

   

   

   

   

经济史、经济思想史教研室的向新老师的舞蹈《秋日的私语》获得第一名,国民经济管理教研室的罗小芳、唐伟老师的情歌对唱《相思风雨中》获得第二名,国民经济管理教研室的江勇老师的二胡独奏《赛马》和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教研室的方时姣、廖涵老师的相声《撒娇的四大定律》并列获得第三名。此外,世界经济学教研室佘群芝等老师的小合唱《祝你平安》获得最佳创意奖,西方经济学教研室的吴强老师的独唱《梅花三弄》获得最佳表演奖,经济史、经济思想史教研室的王玲、朱华雄老师的对唱《祈祷》获得最佳风采奖,院行政的胡江滨、俞凡老师的魔术获得最佳娱乐奖,国际经济学教研室的徐静、王爱君、苏应蓉、郑道文老师的合唱《自由飞翔》获得最佳组织奖,政治经济学教研室的张霞、陈立兵老师的说唱《猪都笑了》获得最佳编排奖,西方经济学教研室和院行政项本武、孟庆红的全唱《心雨》获得最佳组合奖。

   

   

    在文艺节目之间,全院教职工在院领导的带动下积极参与 “趣味投篮”、“趣味保龄球”、“海豚顶玩”、“浪漫速配”等趣味游戏。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全院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下午。

 

(徐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