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项国家级本科教育质量工程项目获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4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联合下文,批准我院申报的由卢现祥教授负责建设的“经济学专业”为全国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由廖涵教授负责建设的“经济学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立项,分别拔付建设经费20万元和50万元;加之先前批准的“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室建设示范中心”(我院“宏观经济运行与分析实验室”参与其中),我院在2007年度国家级本科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中共有三项中标。在此次批准的国家级第一类、第二类特色专业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中,经济学专业的共有22个,分属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0所高等学院,其中绝大部分院校为国内一流的高校。

这三项国家级本科教育重量工程项目获得立项,标志着我院的本科教育质量工程建设有了突破性进展,并有了良好的建设条件,同时,将激发全院教职工以极大的热情和创新思维,参与各项本科质量工程建设,为将我校经济学专业和学科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国内一流作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