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3浏览次数:4

        2008327下午,一曲庄严、雄壮、浑厚的国歌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楼经济学院会议室飘荡,经济学院正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这次会议是在校工会(教代会)的关怀和指导下,经过学院精心筹备召开的。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可风教授和经济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及特邀代表26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教代会主任陈银娥教授主持。

 

 

    下午1530分,会议正式开始。刘可风副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校工会对我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全面总结和高度评价了经济学院去年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广大教职工目前关心的学校集资房的有关事宜向教代会代表做了比较详细的说明,同时还预祝本次教代会取得圆满成功和学院今后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卢现祥院长代表院党政联席会议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群策群力,为完成我院十一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为题,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党建与行政管理工作等七个方面向教代会报告了经济学院20062007学年的工作情况,并重点就如何加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经济史学科的建设提出了学院近期发展规划。 

 

   

 

   

 

    院分工会廖涵主席代表院工会委员会,以《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工会作用,为创建文明和谐的一流学院而奋斗》为题,向大会报告了经济学院分工会20062007学年的工作及今后的工作任务,并对下届教代会改选做了相关说明。会议通过表决, 全体教代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卢院长和廖主席的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江滨教授对本次教代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届教代会(工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群策群力,精诚团结,相互补台,密切配合,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经济学院和和谐学院而努力奋斗!

 

                                            (徐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