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李小平副教授参加第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2浏览次数:4

        12月14日至12月17日,由深圳大学、北京大学和香港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深圳和香港两地举行,4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就宏观经济、金融证券、企业管理、国际经济、农业经济以及制度经济学、卫生经济学、国防经济学等23个领域的学术论文进行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促进年会的国际化,今年还专门开设了以英文为工作语言的专场,论文的写作与讨论均为英文。中国经济学年会作为广受国内外学界、政府部门和社会大众关注的学术盛会,自2001年起先后在北京大学、西北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和武汉大学举办了六届活动。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参会的学者越来越多,论文水平不断提高,年会的学术与社会影响力日趋增强。如今,中国经济学年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学界交流思想,相互砥砺的一个重要论坛。
    经济学院李小平副教授和卢现祥教授的论文《劳动力流动、资本转移和生产率增长》再次入选中国经济学年会,李小平副教授代表合作者参加了这次年会并宣读了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