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卢现祥教授、杨虎涛副教授参加第一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2浏览次数:208

    9月15至9月16日,我院卢现祥教授、杨虎涛副教授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经济学院和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公有资产研究中心(RCPA)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本次学术年会旨在促进国内政治经济学研究和教学的发展,加强政治经济学界的学术交流。中国社科院、南开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50多所高校、研究机构的160多名学者和人大部分师生共约400多人参加了这次盛会。会议分设了“经济学方法论和中国经济学建设”、“劳动价值论和资本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经济:和谐社会的政治经济学”、“中国经济:实证分析”、“中国经济:土地和“三农”问题”“企业理论和国企改革”、“多元的范式:演化经济学与其他”和“数量政治经济学”等八个专题分会场。卢现祥教授担任了第六分会场的主席,杨虎涛副教授在第8分会场作了题为《轮回——经济学的又一次多元主义时代》的主题发言。 

 

 

(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