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Alexander Fedotoff副校长来经济学院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2浏览次数:19

 

 

1213下午,在教育部驻保加利亚教育参赞曾宪红先生的陪同下,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Alexander Fedotoff副校长应我校邀请来经济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并就硕士生培养方向等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商讨。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教授、副院长陈银娥教授、苏少之教授、吴光柄教授、罗良文教授、朱巧玲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教师双向交流和选派交换生等合作交流事宜以及其他共同感兴趣的问题和项目进行广泛的交流,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联系。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始建于1888年,是保加利亚第一所高等学校,也是世界著名大学之一。目前,索非亚大学拥有16个学院,其中,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是索非亚大学中规模较大的一个学院,拥有经济学和管理学本科、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索非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经济学、管理学、统计与数量经济学、财政与金融等领域设有专门的系,“索非亚大学中国经济与政治研究中心”是专门从事中国经济与政治相关领域研究的学术机构。

 

                                                                                            (徐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