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足球联赛精彩依旧 第四轮首场双方平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1浏览次数:27

(新闻中心 殷婷)200811251234,经济学院足球联赛第四轮首场比赛在旧体拉开帷幕。此轮比赛采取积分制,即赢一场记3分,平一场记1分,输一场记0分。在首场比赛中,经济0701迎战经济0504。最终,双方以0︰0打成平手结束本场比赛,各记一分。

上半场一开始,两队迅速进入了对战状态。对战双方都组织了猛烈的进攻和严密有效的防守,你追我赶、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面异常激烈。在上半场进行到25分钟时,经济0504的21号队员带球连过两人,一脚有力射门,只见经济0701的8号队员奋力用身体把球截住,才得以帮助经济0701化解这个危机。直至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仍为0︰0。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比赛进入下半场。在下半场的角逐中,双方更是上演精彩大战。你拼我抢,球员们的斗志丝毫没有因为体力的消耗而减退半分,场外经济0701的拉拉队员们更是十分卖力地为自己班的球员加油。在下半场进行到20分钟时,经济0701一记漂亮的传球,9号球员中场接球、带球过人、形成单刀、一脚射门,只可惜球擦门柱出界。整场比赛,两队势均力敌,球员们为我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足球大餐,精彩的假动作,飞快的奔跑,完美的盘带……最终,双方打成平局,以0︰0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

据悉,经济学院足球联赛第四轮还将进行经济0701对阵07级研究生和经济0504对阵07级研究生的两场比赛,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