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激情燃烧在球场 无论输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0浏览次数:29

 

(新闻中心 黄芬)1123上午九点整,经济学院对阵信息学院的女篮赛在鸟笼如期上演。此场比赛关系到小组是否能出线,两队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最终经济学院以643的悬殊负于信息学院,结束了本届“新生杯”篮球赛之旅。

比赛一开始,信息学院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他们在助攻、回防、速度上明显优于经济学院,牢牢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上半场几乎成了信息学院的进球特写。外线传球、凌空抢球、投篮,信息学院表现生猛,一度将比分拉至20:0。经济学院陷入一种紧张的状态。但她们并没有气馁,或许“不抛弃、不放弃”是她们的精神力量,或许重重的责任感是她们的坚持,又或许对篮球的热爱是她们不变的激情。她们迅速调整好心态,加强防守,增大攻击力,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经济学院23号队员成功突破对手的严密防守,筐下投篮,赢得了本场比赛经济学院的首球。场外顿时响起激动的欢呼声,场内队员更是势气高涨。上半场,经济学学院以2:20落后于信息学院。

中场休息期后,对阵双方又进入了新的角逐。经济学院开始进攻,加快奔跑速度,和队友之间的合作也显得比上半场要连贯,多次获得投篮机会,不过命中率似乎颇为遗憾。相反,信息学院延续上半场的良好状态,在比分上仍占据着较大优势。虽然此次场比赛没有男篮显得激烈,但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篮球场上的竞技精神和对篮球的热爱。本场比赛中,几乎每个队员都出现不同程度上的受伤,但没有人有任何怨言,爬起来,向着篮球的方向,将激情燃烧,无论输赢。最终,经济学院因实力的悬殊,下半场以4:23结束了比赛。

虽然,经济学院女篮无缘下一轮的晋级赛,但她们对篮球的激情留在了场上。无论输赢,运动的精神得到了诠释。